話說小品今晚在外吃完飯後回到家~正經過客廳時,突然瞄到一道黑影鬼鬼祟祟的從廚房移動到客廳...


凝神一看,嚇!!!!不知從哪裡跑來一隻黑貓!!

哇~應該是野貓耶~立刻聯想到魔女宅急便裡頭的Kiki

推測大概是從後陽台溜進門沒關好的廚房,
不過等我發現它順著廚房到客廳的路線,把家裡的踏墊全翻過,還順便在沙發灑拋尿之後,
馬上從魔女宅急便的kiki變成迪士尼卡通裡頭的壞野貓...


二話不說,我打開大門,老弟拿著掃把,送客!!

誤闖民宅喔~老兄

其實根本還沒用到掃把,門一打開,它就自動溜出去了~在我家的陽台呆了好一陣子才離開~


結果,到了隔天晚上我竟然在我床上發現...

啊~~~~~它竟然在我床上尿尿!!!!!!!!
難怪昨天晚上我睡覺一直聞到臭臭的味道~~~~
氣死我啦~下次那隻貓被我遇到一定要踢它一腳~什麼魔女宅急便可愛的黑貓...
當然所有的床單棉被套全被我拆下來仔仔細細的洗過...
喵喵喵~~



後記:貓尿真的超臭的,床單棉被洗過後是沒有味道,可是床墊不能洗,只好用擦的,擦好多遍都還是臭臭的,後來我上網查去除貓尿味的方法,跑到大賣場買了一罐強力去漬霸,把床墊又擦了一遍,過了一個星期味道才變淡...
後記2:後來我跟愛狗人士紫小姐討論的結果,覺得這隻猫應該是要生小貓了,因為從她胖胖的體型和沿路滴的血跡以及凶惡的脾氣看來,她應該是想找個隱密的地方來生小黑貓...(不過我自己的結論是...我房間並不隱密而且也不適合生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