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美麗的夢境,讓惡夢隨著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化作雲煙...

這是遠從印第安納州(Indiana)來台灣的Casey,送我的一個印地安的古老手工藝品,英文名稱是「dream catcher」,中文叫做「捕夢網」。據說掛在床頭,夜深人靜時,捕夢網會把所有的夢捕捉在網內,美夢順著羽毛滑進你的夢境中,惡夢則困在網子裡,當清晨第一道曙光照射近來,惡夢則化成一縷輕煙消失。很美的傳說吧!
所以我把捕夢網掛在我的床頭,希望能有個美夢。

註:第一張圖片在我家的後陽台拍的,為了避免拍到欄杆,用衣架子把捕夢網掛到陽台外面,由下往上的角度拍到天空和捕夢網...為此我的手機還不小心掉到二樓的陽台上,所幸Jonoson用掃把把它掃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