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好幾年前看過卡通麥兜的電影後,裡頭的麥兜一直夢想著可以去馬爾地夫,因此馬爾地夫的印象就深植在我和小安的腦海裡,直到蜜月旅行才有機會實現長久以來的夢想。



馬爾地夫為一島一飯店的珊瑚礁群島國家,隨便一個著名的飯店五個晚上動輒要十幾萬,如果搭配水上屋Villa則更可觀了,因此在金錢的考量之下,Club med地中海渡假村全包式假期似乎是最划算的選擇。

搭配Club med的航空公司有新航和馬航,我們這次選搭新航,因此在新加坡轉機,還順便入境新加坡玩了一天,台灣飛到新加坡約四個鐘頭,新加坡飛到馬爾地夫首都馬列也是四個鐘頭,不過飛往馬列的途中,飛機不停遇到亂流,快把我嚇死了...



抵達馬列機場後,出口有馬爾地夫各飯店的櫃台,找到Club med的櫃台前,工作人員(在島上簡稱G.O)迎接大家,搭乘快艇到卡尼島(Kani)約25分鐘,抵達時已經半夜1點了,但club med還貼心的為大家準備迎賓小點心和飲料,不過沙灘上一片黑漆漆,還沒看到我心目中的藍天白雲椰林樹影呢~G.O也明白大家都快累翻了,大家一邊享用點心,G.O一邊簡單交代幾句就讓我們回房休息了。

進房就看到床上擺著蜜月歡迎的點心和擺設,心情為之雀躍,還送兩件Club med印有88數字的T桖,女生是淺藍色,男生是紅色,房間內的水果其實接下來幾天根本吃不到,因為每餐都吃得非常飽,回房後根本不想再吃任何東西了。


標準房的設備較為普通


如果是蜜月行就會送兩件club med的招牌88號T-shirt


床上擺著歡迎的毛巾


蜜月禮的水果和香檳

馬爾地夫的插座和英國一樣,220V 品字型的三孔插座,所以必須準備轉接頭。

說老實話,其實卡尼島的標準房設備較為普通,大部分都已經老舊,但還算是乾淨,房間外面就是沙灘,下午可以直接拿著毛巾到沙灘上的躺椅曬太陽,唯一令我不滿的地方是廁所馬桶沖出來的水是黃的,水箱裡頭有著類似青苔的奇怪東西,後來有向櫃台反映,不過清潔人員來看後似乎覺得很正常,事後我猜想也許是馬爾地夫島上淡水珍貴,因此馬桶的水實在不用太計較嗎?




卡尼島其實不會很大,走完一圈大約半個小時,四周全是白色沙灘,我們前三晚住的標準房在東北角,走到餐廳大約五分鐘,中間還會經過排球場,網球場等等,偶爾還會看到員工休息時在打排球,害我看到超想去加入他們一起玩,不過在Club med可以做的事情太多了,只好就此作罷~



後兩晚我們住水上屋Villa,在卡尼島的西南角,而餐廳,接待大廳,游泳池,spa按摩,潛水中心都在島的中央,西邊有長長的碼頭,黃昏時可以躺在西岸的沙灘看夕陽喝調酒,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隔天一早起來看到了我朝思暮想的藍天白雲,椰林樹影,水清沙白!
喔~~~這就是一輩子一定要去一次的夢中島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