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文的明信片稱為 " はがき 葉書 "
 
小品我去過兩次日本玩,
一次是自助,一次是跟旅行團,
周圍也有很多朋友會到日本旅行,
因此也收到些從日本寄來的明信片,


(正面)這張是我第一次去東京自助旅行時,在橫濱近郊的江之島寄回給自己的第一張明信片喔!



(背面)上頭有江之島的吉洋物--鶴 的圖章
那時候只單純的想將美麗的明信片收藏起來,
於是開啟小品的旅行明信片之旅...


(正面) 同學到日本東京自助旅行寄回來的明信片
上面畫的是浮世繪的圖案





這張是我2005年日本愛知萬國博覽會寄回來的明信片,
這張明信片有一半是透明的, 畫的是博覽會的地圖
上面蓋上愛知博覽會的郵戳
是愛知的吉祥物 -- 森林爺爺和森林小子呢!

那一次是跟旅行團去名古屋和愛知,
跟旅行團最大的缺點就是
時間上的行程安排總是趕呀趕
印象中, 博覽會沒看到啥, 都在排隊...
我拼了老命, 在全團等我ㄧ個人的情況下,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寄回這張明信片...(汗)


這張是Elaine到東京跨年時,寄給我的東京鐵塔,上次小品去東京時竟然沒參觀這樣經典的名勝,只好當成是下次去東京玩的藉口囉!

這三張是一個交換明信片多年的筆友,住在奈良線,每次寄給我的明信片都非常的和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