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我最愛買的紀念品是明信片,除了便宜好攜帶,裡頭盡是當地最具代表的風景,且許多明信片的拍攝角度非我們這種觀光客用一台傻瓜單眼就拍的出來的。
因此每每出國,遇到明信片專賣店我總會駐足很久,每到一個城市我則會挑最具代表性的明信片寄回台灣給自己,而買回來的明信片我也會貼在房間牆壁上。
我愛明信片。

這邊先介紹我去紐約買的明信片。


這是大家最耳熟能詳的I love NY的明信片,都來到紐約了,就跟搭渡輪看自由女神、排隊登帝國大廈一樣,沒穿件I love NY 的衣服也要買張I love NY的明信片吧!


這是I love NY的Hello Kitty版,因為紐約大蘋果,所以覺得很特別。



因為掃瞄的關係,所以有點失真,原來的明信片是銀色的材質。
我喜歡這張大金剛爬帝國大廈,紐約給人的刻板印象之一。


這張是在MOMA現代美術館買的,因為是立體明信片,從多個角度看可看到不同的景象,但掃描後看起來比較像是多層印刷失敗的明信片,沒辦法,就當作是後現代藝術囉…


這張是有名的山姆大叔,實在太經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