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認識Pizzicato Five樂團是因為在誠品書店看到他們的平面畫冊,那時候根本也不知道什麼Pizzicato Five,只覺得這本畫冊裡頭的照片和平面設計很棒,於是就買回家看

剛開始翻這本畫冊時,只是心想這個女的(就是樂團的主唱)怎麼在書中出現好多次,看到最後才知道原來我買的畫冊是Pizzicato Five從1985年到2001年之間,所有的唱片宣傳照和平面廣告,以及所刊出的報章雜誌
這本畫冊裡頭有好幾張我非常喜歡的照片,像是上面這一張東京鐵塔的夜景照,還有一張在布魯克林大橋上,主唱野宮真貴(這些名字當然是後來才知道的)拿著蘋果的宣傳照
整體的宣傳設計風格非常豐富,主唱野宮真貴造型也是千變萬化,而這本畫冊排版也很活潑,總而言之,這本是令我愛不釋手的畫冊之ㄧ





Pizzicato Five是主要是由小西康陽,野宮真貴和高浪敬太郎所組成的三人樂團,拜youtube所賜,買了畫冊多年後,總算讓我可以聽聽他們到底唱歌唱成什麼樣子
聽了之後,果然沒讓我失望,Pizzicato Five在日本算是小眾音樂,曲風較另類且帶有60年代的復古味道,加上曲調也是輕輕鬆鬆愉愉快快,沒有什麼大悲大喜,聽起來不會沉重
他們的活躍期間大概是1985-2001,雖然MV沒辦法做的像現在的歌手那樣華麗,不過某些唱歌跳舞的風格還挺有趣的
這邊推薦兩首歌 Baby portable rock 和 nonstop to tokio




看完之後有個感想,就是...女主唱野宮真貴的腿怎麼那麼瘦,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